全國花式滑冰錦標賽 3小精靈競逐天后!

左圖:「肉粽公主」辛佳伶,曾在亞洲ISI花式滑冰錦標賽第八級贏得冠軍。

右圖:簡瑋瑤(左)、陳思安(右)兩位小妹妹將與辛佳伶爭奪冰上小天后的榮銜。

時  間:2002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下午1:30 地  點:台中市河南路2段466號 A-ONE 滑冰場

焦點好戲:

國內女子花式滑冰空中旋轉跳功力最高的三位小精靈:辛佳伶、簡瑋瑤、陳思安,將於14日下午1:45分及6:40分,進行兩個時段的短曲與長曲決戰,由5位資深裁判評分,看看誰將是我國花式滑冰的小天后 ?

今年八月,全國國中女組花式滑冰冠軍,有「肉粽公主」之稱的辛佳伶,曾在亞洲ISI花式滑冰錦標賽第八級贏得冠軍。但是,年齡小兩歲的簡瑋瑤,最近卻獲得亞洲ISI花式滑冰第九級檢定合格,其實力已十足威脅辛佳伶。

而另一位富有潛力的陳思安小妹妹,賽前曾在美國紐約聘名師指導訓練,也有很顯著進步,因 而成三強鼎立的局面。也使得這三位冰上小精靈,14日下午爭奪冰上小天后榮銜,成為2002年全國花式滑冰錦標賽60人角逐最激烈,而懸疑趣味的熱門話題。

另外,年齡較長在高女組的滑冰國手蔡欣蕙,則呈一枝獨秀,並沒有能夠威脅她的挑戰好手。

本網站所有文字著作權 皆受法律保護,不得擅自引用
運動熱線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2001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謝謝參觀本網站 All Rights Reserved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