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中央產物保險盃」全國花式滑冰錦標賽

嶺東技術學院蔡欣蕙 榮獲青年女子組冠軍后冕

新聞稿

寶來證券集團董事長兼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理事長白文正,
頒獎給2003年全國花式滑冰錦標賽女子組總排名冠軍蔡欣蕙

2003年「中央產物保險盃」全國花式滑冰錦標賽,已於9月26-28日,在泰國曼谷世界貿易中心60x30公尺國際標準滑冰場,順利比賽圓滿閉幕,寶來證券集團董事長白文正,以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理事長的身份,由台北飛往曼谷親臨主持比賽及頒獎、慶功宴等活動。

嶺東技術學院的蔡欣蕙在ISU青年女子組總排名的比賽中,領先群芳,以1.5排名序贏得冠軍,她將代表我國參加國際滑冰總會(ISU)的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

剛獲得全國直排輪花式溜冰女子組冠軍的辛佳伶(台南市民德國中),以3.0排名序獲得全國花式滑冰青女組第2名,台中市曉明國中的陳思安以4.5排名序獲得該組第3名。台北市長安國中的陳永蓁以6.0排名序得第4名,台中市光明國中的劉以文以7.5排名序獲得第5名。

其他各組優勝名次,分別為:
 國中男生新人組:冠軍張睿(台北市明德國中)、亞軍羅光偉(台中市大德國中)
 國中女生新人組:冠軍蔡名佳(台中市新民國中)
 國小男生NOVICE組冠軍:黃勤瑋(台中市大仁國小)
 國小女生NOVICE組冠軍:蘇庭儀(台中市上石國小)
 國中女生NOVICE組冠軍:劉以文(台中市光明國中)
 國中男生NOVICE組冠軍:葉哲元(台中市中山國中)
 高中女生NOVICE組冠軍:王瑋琪(國立台中女中)
 國中女生JUNIOR組冠軍:辛佳伶(台南市民德國中)
亞軍:陳思安(台中市曉明女中) 季軍:陳永蓁(台北市長安國中)
 高中女生JUNIOR組冠軍:蔡欣蕙(台中市嶺東技術學院)
 大會最佳運動精神獎:陳思安(台中市曉明女中)

(2003/09/29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新聞稿)

全國花式滑冰賽的各組選手,在曼谷世界貿易中心國際標準的滑冰場,都演出了個人的最佳水準。

 

本網站所有文字著作權 皆受法律保護,不得擅自引用
運動熱線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2001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謝謝參觀本網站 All Rights Reserved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