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珊Michelle Kwan可能領銜 Championships on Ice
於2006年前來台北盛大演出!

曾榮獲9次全美國女子花式滑冰冠軍后冕,並4次登上世界女子花式滑冰錦標賽后座的關穎珊( 右),與中華民國滑冰協會駐美連絡代表李兆麗(左)合影晤談,左側攝影的是國際新象文教基金會總經理許維城。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秘書長李廣淮(右)於2005年5月1日,在美國洛杉磯應邀觀賞世界花冰女王關穎珊(中)演出後,決定邀請她於2006年隨 Championships on Ice,前來台北小巨蛋滑冰場示範表演。國際新象文教基金會總經理許維城(左),也非常有興趣共襄盛舉。

網羅全世界花式滑冰冠軍及冬奧運金牌好手的 Championships on Ice 表演團團長 Tom Collins ( 左二) ,及該團亞洲區代表 Joe Heim( 右),於2005 年5月1日在洛杉磯阿納漢冰場巡迴演出時,特別邀請了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秘書長李廣淮 (左) 、及新象文教基金會總經理許維城(左三),舉行了該團在美國盛大演出27年之後 ,2006年將首度計劃前來台北市演出的籌備會議,並討論了明星選手及節目內容。

>> 花式滑冰甜心-關穎珊冰上特輯 Michelle Kwan Photo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