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美女滑冰團 參與超級巨星張學友雪狼湖記者會演出

滑冰帥哥美女團在演出後合影。(張雅閔 攝影)

由超級巨星張學友擔綱主演的『雪狼湖』,即將於12月2日至3日在小巨蛋15000席位主館演出,同時他於日前在小巨蛋副館滑冰場召開記者會,特地邀請本會滑冰選手四位帥哥(黃嘉杞、田宏文、陸仕豪、張育維)以及八位美女(張瓊文、陳永蓁、王瑋琪、劉以文、蔡名佳、林佳儀、賴彥伶、蘇庭儀)參與開場表演。

為了特別表現冰雪的感覺,『雪狼湖』特地挑選小巨蛋滑冰場冰面舉行,算是台灣首次創舉,記者會上,協會還特地安排一位恰巧從大陸回台的小選手石兆恩向張學友獻花,還表演了一段高難度的跳躍旋轉,獲得在場媒體與張學友的喜愛,還不斷稱讚小女生可愛又厲害,尤其張學友自己的大女兒瑤華也學過滑冰,看到石兆恩的表現,更是笑的相當開心。(2005/9/21張雅閔)

看到那麼多台錄影機對著她,石兆恩顯得有些緊張,不過表演了一段旋轉,倒是相當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