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花式滑冰冠軍蔡欣蕙 受邀於DIOR時尚派對演出

蔡欣蕙穿著雪白冰裝在DIOR精心安排的時尚派對中演出開場秀。(張雅閔 攝影)

台北小巨蛋在十月一日正式掛牌營業前夕,DIOR知名法國廠牌花費巨資以及兩天時間,將滑冰場變裝成時下最流行的LOUNDGE BAR,同時並安排全國冠軍蔡欣蕙演出開場表演。

為了特別表現產品晶瑩剔透的感覺,應DIOR新產品發表,特地挑選小巨蛋滑冰場冰面舉行。此次廠商還出了大難題,『特別規定』僅能在大約十公尺方圓直徑區塊演出,所幸難不倒受過專業訓練的蔡欣蕙,受限於表演空間,她隨著輕鬆舒服的音樂出場,飛燕、蟹步等優美動作全部出爐,讓在座的數十家媒體與記者們留下相當難忘的印象。

蔡欣蕙目前積極為11月11日至13日在小巨蛋滑冰場舉行的亞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展開密集訓練,屆時也將有來自美國與加拿大的海外選手特地來台參加全國賽以及亞洲錦標賽。(2005/9/30張雅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