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亞洲花式 / 競速滑冰錦標賽 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Asian Figure Skating / Short Track Speed Sakting Championships

confirmed held at Taipei Arena in 2005

2004年亞洲滑冰聯盟(ASU)各國會議代表合影,第三排最右者為亞洲滑冰聯盟 常務理事李廣淮。

2004年亞洲滑冰聯盟( ASU )於6月5日,在荷蘭海牙舉行會員大會,我國滑冰協會秘書長李廣淮以亞洲滑冰聯盟常務理事身份與會,爭取到2005年亞洲滑冰 聯盟年會、2005年亞洲花式滑冰錦標賽、2005年亞洲短道競速滑冰錦標賽等 三項重要賽事及會議活動,由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在台北市小巨蛋滑冰場舉行。

目前,亞洲滑冰聯盟的會員國及地區有;日本、韓國、北韓、蒙古、泰國、 香港、印度、中華民國、哈薩克、伍茲別克等。 曾擔任亞洲滑冰聯盟會長多年的日本籍久永勝一郎,最近自日本冰協退休, 同時他在亞洲滑冰聯盟的會長任期,也已屆滿。

今年九月將在哈爾濱改選亞 洲滑冰聯盟會長,韓國籍的張明熙意願呼聲很高。

2004年亞洲滑冰聯盟(ASU)會員大會,於6月5日在荷蘭海牙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