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華僑冰上雙胞胎 目標進軍冬季奧運

在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所在地的哥倫布,有一對來自台南市的雙胞胎姊妹花: 吳奕涵( Lena Wu )、吳奕濡( Levena Wu ),今年八歲,每星期有六天在冰上追隨名師苦練,她們有一個美夢等待長大實現,那就是代表自己的祖國,以Chinese Taipei 的隊名,希望進軍冬季奧運會花式滑冰的比賽。

兩位吳小妹妹,已練冰兩年,進步神速,花式滑冰各種動作的基礎,紮得很好。在冰上舉手投足,已有大將之風。她們的父親吳有常是電子工程師,他非常支持兩個女兒如此執著的投入非常花錢又辛苦的花式滑冰運動,他認為孩子的確展現了這方面的才華,他很欣慰。

目前,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女子花式滑冰選手的年齡梯次,排列如下;陳麗雲、侯麗安、鍾韻雯、蔡欣蕙、徐又新、陳思安、衛家瑩、吳奕涵、吳奕濡,由於年齡都有差別,將不會有青黃不接的人才斷層問題。( 2004/09/04 Rich )

本網站所有文字著作權 皆受法律保護,不得擅自引用
運動熱線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2001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謝謝參觀本網站 All Rights Reserved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