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品萱榮登加拿大花式滑冰賽青年組冠軍

獲十月份國際知名雜誌圖文報導

何品萱(上圖右)出現在十月份國際知名花式滑冰雜誌,封面人物為2004年世界冠軍得主荒川靜香

剛剛於上個月首次代表我國參加亞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以及國際滑冰青年大獎賽的旅加華僑好手何品萱,在八月份參加加拿大安大略省花式滑冰賽(Skate Canada Central Ontario Summer Skater),榮獲青年組冠軍,同時也登上國際知名花式滑冰雜誌(International Figure Skating),達到最佳宣傳效果。

這次比賽規模之大,共有578位來自加拿大本地以及美國選手參加,比賽共為期四天,1200個項目,光是青年女子組比賽,就有40名選手參加,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總冠軍由何品萱獲得,文中還特別提到何品萱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比賽。比起青年女子組的激烈競爭,青年男子組則顯得冷清許多,僅有9名選手參賽,最後由13歲華裔選手Patrick Chan登上冠軍王座。

何品萱將於明年2月28日至3月6日,再次代表我國參加在加拿大舉辦的2005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2004/10/4 張雅閔)

本網站所有文字著作權 皆受法律保護,不得擅自引用
運動熱線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2001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謝謝參觀本網站 All Rights Reserved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