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華僑兄妹組合楊周宏、楊雪芬 獲選中華培訓代表隊員

楊周宏與楊雪芬兄妹檔在剛剛結束的全美青年錦標賽中的演出。

日前剛於2005年全美花式滑冰青年錦標賽(2005 U.S. Junior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 ),獲得全美第十名席次的印尼華僑雙人組合楊周宏與楊雪芬兄妹檔,透過本會安排,將連同本會女單選手徐又新與何品萱於今年年底前往中國哈爾濱,接受長達二個月的雙人專職教練指導,可望於下一賽季代表中華台北,參加ISU國際比賽。

分別為17歲與12歲的楊周宏與楊雪芬兄妹檔,外公為前任僑選立委馬須鈴,在擔任醫生職務的母親馬木蘭從小栽培之下,在雙人滑冰方面付出相當多的時間與精力。目前他們正於美國加州橘郡滑冰俱樂部接受美國教練的訓練,預期將於近日提升至諾維斯Novice層級。(2004/12/8 張雅閔)

本網站所有文字著作權 皆受法律保護,不得擅自引用
運動熱線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2001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謝謝參觀本網站 All Rights Reserved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