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 屆杜林世界大學冬季運動會現場報導之

Chinese Taipei 中華台北代表團在開幕典禮兩萬人熱烈掌聲中進場 !

2007年杜林世界冬季運動會於1月17日晚間8時開幕,中華台北大學冬季運動會代表團由團長李廣淮掌旗入場。這是我國繼2003及2005年茵斯布魯克之後,第三次參加世界大學冬季運動會,我國代表團繞場一周時,受到現場兩萬觀眾的熱烈掌聲歡迎。(2007/01/17 劉妙顏攝影)

中華台北大學冬季運動會代表團由團長李廣淮掌旗入場。(劉妙顏攝)

我國中華台北代表團在世界大學冬運會兩萬觀眾熱烈掌聲中,繞場一周,並脫帽揮手與觀眾會致意。(劉妙顏攝影)

北京電眼美女省學生劉妙顏「花落中華台北代表團」,熱心接待服務。(李廣淮攝)

就讀美國桑他莫尼卡大學的唐文珍(左)、及輔仁大學心理系的張瓊文,為首次參加世界大學冬季運動會,而興奮莫名搶鏡頭。(2007/01/17 李廣淮攝於義大利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