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寵兒淺田真央(Mao Asada)險勝登上 2008 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女子花式后座

日本冰壇的「萬人迷」淺田真央,3 月 20 日晚間在瑞典哥登堡舉行的 2008 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不負日本冰迷熱切期望,以 185.56 分險勝歐洲冠軍科絲特娜(Carolina Kostner)的 184.68 分,登上有 53 名好手競逐的女子花式后座。

義大利的長腿甜姐兒科絲特娜在短曲第一及長曲第三的比分下,獲得第 2 名銀牌。

去年東京世界錦標賽第 3 名 的韓國名將金妍兒(Yu-Na Kim),雖然長曲第一名,但短曲第五名,以 183.23 分,繼續保住第 3 名銅牌。(李廣淮報導攝影)

更多2008 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現場第一手活動照片,請上網「http://rich-skating.spaces.live.com」及「http://rich-figure.spaces.live.com」兩部落格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