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雙人花式滑冰選手楊周宏、楊雪芬,獲得國際滑冰總會ISU $7,200美元獎學金

我國雙人花式滑冰選手楊周宏、楊雪芬。(Photo by J. Barry Mittan)

經由中華民國滑冰協會之推荐,代表我國參加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雙人花式滑冰選手楊周宏、楊雪芬,以118.90分,在世界20對好手中奪得第13名,最近獲得國際滑冰總會ISU的$7,200元美金的獎學金。

2007年楊周宏、楊雪芬兄妹首次參加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曾以111.95分一鳴驚人,獲得國際滑冰總會的$6,000美元的獎學金。今年,他們在這項高難度的雙人花式滑冰錦標賽中,成績續有進步,因而經由我國滑冰協會之推荐,國際滑冰總會審核通過,並追加楊氏兄妹第二年$7,200美元的獎學金。

2007年我國另有李國婕獲得女子花式滑冰獎學金資格,因為她在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女子組52位競爭選手中,獲得第22名佳績。在我國短道競速滑冰選手方面,陳怡倫、林 瑋也因為在世界青年短道競速滑冰錦標賽中,有顯著的進步,也分別各獲得國際滑冰總會$5,000美元獎學金。(2008/07/17 李廣淮)

>> 更多照片請上花式滑冰部落格瀏覽 http://rich-figure.spaces.live.com/